公告icon合利他命藥品公告

合利他命藥品公告

親愛的消費者您好,感謝您對合利他命的支持。
近日有消費者反應在網路上購買到來路不明的合利他命產品,合利他命藥品公司提醒您,合利他命系列產品在台灣屬於醫師藥師藥劑生指示用藥,依藥事法令之相關規定,僅能於具有藥品販售許可之實體通路銷售
因此,任何透過網路電商、跨境電商、網路拍賣、郵購或代購取得之合利他命產品,皆非本公司合法授權販售之合利他命系列產品,如透過前述非實體通路之管道所取得的合利他命系列產品,極有可能是仿冒或偽造的偽藥或禁藥產品,服用後恐有產品品質與人身安全及健康上之疑慮,特此呼籲廣大消費者留意,請勿在任何非實體通路購買合利他命產品。

合利他命指示用藥全系列之經營權已在2022年四月由台灣武田完全轉移至本公司合利他命藥品股份有限公司,任何以台灣武田名義進行之合利他命指示用藥系列產品的廣告、宣傳或是銷售行為,同樣極可能為詐騙行為,請您特別留意勿上當受騙。

為能確保您購買的合利他命產品為本公司之正品,請您前往具藥品販賣許可資格的實體通路,例如:好市多、屈臣氏、康是美以及各大連鎖與獨立型藥局購買合利他命系列產品,並請認明外盒有完整的中文產品說明、載明以下藥品許可證字號,方為本公司銷售之合法產品。➔ 最新合利他命包裝說明

合利他命-愛 A25 衛署藥製字第030689號
合利他命強效錠 衛署藥輸字第025431號
合利他命金強效錠 衛部藥輸字第027584號

若您購買到產品外包裝不完整或是有破損的合利他命系列產品,也有購買到偽藥或禁藥產品的風險,敬請於購買時留意產品包裝之完整性。
若有任何產品相關疑問,或發現網路上有不肖業者販買合利他命產品之偽藥、禁藥或其他不法情事,歡迎致電本公司之免付費客服專線:0800-363-088。

認識更多維生素B1

醫療級B群合利他命 醫療級B群合利他命
維生素B1誘導體(Fursultiamine) 維生素B1誘導體(Fursultiamine)
醫療級B群3大功效
人型icon

大量生成活化型維生素B1
快速消除疲勞

圖形icon

與一般維生素B1相比
TTFD更易被腸道吸收

圖形icon

易進入肌肉或神經組織
有效作用快速到達全身

01大量生成活化型維生素B1,快速消除疲勞

維生素B1衍生物「Fursultiamine」,能在人體大量製造「活化型維生素B1」,彌補維生素B1難被吸收弱點。

水溶性的維生素B1如果沒有運輸蛋白(輸送載體),就無法通過脂質組成的小腸細胞膜;但是脂溶性的「Fursultiamine」無需運輸蛋白,就能通過細胞膜進入人體或血液。

因此,與維生素B1相比,「Fursultiamine」可以被大量吸收及送達組織。

Fursultiamine無需藉由運輸蛋白便可通過細胞膜進入人體或血液

能在體內轉換為多量的結合型維生素

Fursultiamine具有高度組織親和性,並透過酯化作用(phosphorylation)將維生素B1轉換為多量的結合型(活性型)維生素B1(cocarboxylase)以促進能量代謝。

血液中活性型維生素B1的濃度

02相較於一般的維生素B1
Fursultiamine有效提升腸道維生素B1吸收率

維生素B1誘導體(Fursultiamine)與維生素B1(Thiamine)相比,顯示其可提高腸道吸收力並且長時間維持血中維生素B1的高濃度。

Fursultiamine服用後定時檢測血中維生素B1濃度

Fursultiamine服用後的尿液中B1含量與一般維生素B1相較,24小時的累積值高達6倍,再次顯示Fursultiamine具有高度優異的腸道吸收力。

Fursultiamine服用後定時檢測尿液中維生素B1排泄量

03易進入肌肉或神經組織有效作用
快速到達全身

Fursultiamine與維生素B1(Thiamine)相比,顯示具有高度的組織親和性,能在組織及器官發現高濃度的維生素移轉效果。

    衛署藥製字第030689號 衛署藥輸字第025431號 衛部藥輸字第027584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11060107號 本品為醫師藥師藥劑生指示藥品,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